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38亿 今日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密钥延期一个月时间,所以,这部国产电影的神奇之旅还在继续,目前哪吒票房又有新的变化了,哪吒票房破38亿,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至于上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股市最新消息吧!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哪吒》密钥延期消息一出之后,接着又来一个《哪吒》将在北美上映的消息,目前这个消息已经得到确认,看来这部成人动画片将登陆北美了,截至8月15日18点23分36秒,哪吒票房破38亿元。

    《哪吒》的战绩突破,光线传媒(300251)(300251-CN)作为《哪吒》的发行、出品方将赚的盆满钵满。根据早盘消息得知,今日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虽然今日光线传媒股价涨幅不大,上涨0.61%,但总比下跌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