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启动6g研究 华为的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的这个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应该都不陌生了,而且现在使用华为产品的用户还是很多的,特别是现在随着5G的到来,很多品牌都有推出5G手机了,所以大家也是期盼这5G网络的使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已启动6g研究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的概念股
    华为的概念股

    现在5G还没有普及,就已经启动6g研究,所以大家对于此事件也是很关注的。当然一些投资者关注股市的话,肯定也想知道这华为的概念股有哪些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6G研究怎么样

    尽管5G网络在加拿大尚未开通,但华为已被证实开始在加拿大渥太华研究6G网络。华为甚至在5G技术上市之前就已经在探索6G,并且在加拿大政府是否允许电信公司使用华为的设备在全国建立新的网络之前。目前,华为正处于研究6G技术的早期阶段。并正在与加拿大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下一代无线系统的开发谈判。

    6G即为第六代移动通信系统。根据世界移动大会制定的标准显示,6G的传输能力或将比5G提升100倍。而网络延迟也可能从毫秒降到微秒级。华为方面也明确表示,目前6G尚处于初级研究阶段,华为方面认为,在2030年之前,6G技术不会投入商用。此外,目前包括三星、诺基亚、爱立信等多家企业也在近期相继宣布开启6G研究。另外这华为的概念股是有不少的。

    华工科技: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及包装材料、敏感电子元器件、光通信器件与模块等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拓维信息: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立之初,就立志做一家不断创新的科技企业。公司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等。公司同时面向中国广大企业和移动终端用户提供行业软件开发及无线增值服务,用户遍及各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制造行业等。

    新海宜: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横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LED芯片、量子通信、光通信、软件等产业领域的多元化民企企业高科技集团。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以苏州为总部,深圳、宝鸡、淄博、抚州相互呼应,多城联动的发展格局。

    常山北明: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为第一大股东、民营为第二大股东的上市公司,2015年7月完成对北明软件的并购重组,目前拥有纺织与软件双主业。软件主业致力于提供以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和IT运维管理技术为核心的综合性IT解决方案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