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 受益股光线传媒今日股价微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大陆口碑和票房俱火的国漫哪吒将在北美上映了。影片由WellGoUSA发行,档期目前还未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受益股光线传媒今日股价微涨,而此前该公司受电影哪吒的火爆影响,市值暴涨了50多亿。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
    哪吒准备在北美上映

    据报道,在大陆口碑和票房俱火的国漫精品《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延长上映1个月的同时,还准备登陆北美上映。截至上周末,《哪吒》票房已突破35亿人民币,超过《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我不是药神》等佳片,跻身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历史前5。之后,该片势头不减,到今日上午,其票房又增3亿多。

    在今年的暑期档,通过《哪吒》这部电影,也是让无数观众终于看到了这些年来,国漫水平的日益渐长,越来越多的国产动漫精品也在不断涌现出来,而《哪吒》则是最明显的例子,这部《哪吒》在上映之后,拿到了豆瓣8.6的高分。照此势头,《哪吒》或有望超越《复联4》,甚至可能超越《流浪地球》。

    哪吒的出品公司为:霍尔果斯彩条屋影视有限公司、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十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传媒全资持有光线影业,同时也是彩条屋、可可豆、十月文化的股东。按猫眼预测票房总量44.8亿比例进行计算,光线传媒获得营收的大约为:10亿到12亿之间。

    以上便是哪吒将在北美上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哪吒的电影票房还在上涨,而超越《流浪地球》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今天已经是周五了,而随着周末的到来,哪吒电影票房有望再次刷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