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 受益股光线传媒股价再次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动画片哪吒将在北美上映了。从8月29日开始,哪吒将在北美部分3D影院上映,下个月6号则正式在北美大范围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受益股光线传媒周五的股价再次出现上涨,目前报价为8.23元。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
    哪吒准备在北美上映

    自从7月26日开始上映以来,哪吒就一直占据着中国内地单日票房榜的首位,这期间《烈火英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和《上海堡垒》都没能冲击它榜首的位置,本周五虽然有《沉默的证人》、《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愤怒的小鸟2》等多部新片上映,但《哪吒》依然稳稳地占据着单日票房榜的冠军宝座。

    据了解,《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超越《大圣归来》,成为中国本土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同时也超越了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成为中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在中国的总票房榜上,《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高居第四位,仅次于《战狼2》、《流浪地球》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在哪吒票房火爆的背后,最大的受益方无疑是光线传媒。影片背后的制作方是霍尔果斯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主出品方和发行方是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等,据天眼查显示,均系光线传媒的子公司或联营公司。按媒体的比例估算,近38亿元有望撬动超8.5亿元营收,占去年总营收超过62%。

    以上便是电影哪吒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哪吒目前已经获得了密钥延期,有不少媒体预测其票房能超越《流浪地球》,成功升至中国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