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强赎什么意思 科沃转债11月30日开启申购

    可转债的消息有很多,一般有新债申购或者上市的话都是很受关注的。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那么,可转债强赎什么意思呢?不同时期新债申购值得留意,科沃转债11月30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一般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发行的价格都比较低,这时候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做打新债。股市中,可转债强赎也是会发生的,但是,一般触发可转债强赎是需要满足条件。

    可转债强赎是什么

    可转债强赎是属于可转债的一个条款之一,即当债券达到特定条件的时候,发行人有权按照一定的价格向投资者强制赎回未转股的可转债。可转债发布强赎公告之后,可以选择卖出,盈利落袋为安了。

    科沃转债11月30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33,初始转股价:178.44元,当前转股价值:93.17元,纯债价值:89.09元,AA级。正股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已成为国内扫地机器人龙头企业,国内销售额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