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密钥延期 哪吒电影股值得投资吗

    有不同的电影上映肯定是有很多消费者前往电影院观看的,特别是受欢迎的电影,那肯定电影的票房也是很不错的,近期这《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就获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有消息称哪吒密钥延期了,是真的吗?

    哪吒电影股
    哪吒电影股

    首先这《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上映到至今口碑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大多数人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也很高,于是一些投资者的话就会看到背后的商机了,这哪吒电影股值得投资吗?

    哪吒电影投资

    8月15日消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联合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布通知称,《哪吒之魔童降世》公映密钥延期,影片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猫眼专业版预测,《哪吒》的最终累计票房将达到46.24亿元。

    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有光线传媒的身影。至于哪吒电影股值得投资吗?首先单独一部电影票房高,产生的利润对发行公司的影响是很小的,因为电影票房的分成制度的存在,所以我们看到的票房,只有较小的一部分会进入到营收当中。

    一部爆火的电影,对发行方的业绩会有影响,但是并不巨大。哪吒的首映时间是7月26日,但是我们回溯股价就可以发现,光线的股价是在7月中旬就涨起来的,但是在首映当天,光线的股价其实是开始回调的。所以想要投资的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