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覆铜板板块领跌两市 2019覆铜板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早盘覆铜板板块领跌两市,生益科技(600183)股价大跌6%,华正新材(603186)跌5%,高斯贝尔(002848)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些覆铜板概念股票的信息吧。

    覆铜板板块领跌两市
    覆铜板板块股票

    生益科技(600183):公司创建于1985年,公司实施品牌推进战略,始终立足于高标准、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领域为处于快速增长的朝阳行业——电子信息产业。主要产品有阻燃型环氧玻璃布覆铜板、涂树脂铜箔(RCC)、挠性板(FCCL)、复合基材环氧覆铜板及多层板用系列半固化片。

    华正新材(603186):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华立集团的控股成员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研发生产环氧树脂覆铜板的企业之一,连续获得四届“中国印制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称号。目前公司拥有杭州联生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爵豪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高斯贝尔(002848):公司主要从事数字电视端到端全套解决方案、双向网络传输设备、卫星电视接收设备、无线广播电视传输设备、微波电子陶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制造与生产。公司不仅是自主品牌经营商,而且是可靠的OEM厂商,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灵活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三只股票外,2019覆铜板概念股还有:金安国纪(股票代码:002636)、超华科技(股票代码:002288)、铜陵有色(股票代码:000630)、诺德股份(股票代码:600110)、超声电子(股票代码:0008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