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将推石墨烯电池手机 石墨烯相关概念股迎投资良机

    三星手机一直处于手机行业的最高端,然而,不管是手机创新技术,还是手机电池材质方面,都是胜人一筹的。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三星将推石墨烯电池手机,现在也得到三星回应,目前已在使用石墨烯替代锂的技术上取得了突破。

    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

    说到石墨烯电池,这是比锂电池的安全度大,同时在散热方面的散热性较强,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热、发烫等等引起爆炸的危险问题了。然而,三星将推石墨烯电池手机,在股票方面也备受关注,与石墨烯相关概念股迎投资良机,一起来看看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8月14日,三星将推石墨烯电池手机的消息一出,由此影响的石墨烯概念股盘中快速拉升,德尔未来、长信科技、华丽家族、美都能源封涨停,碳元科技、长信科技、沃特股份、宝泰隆等纷纷跟涨。

    建议大家关注,德尔未来:定增募资20亿元投向含石墨烯超级电池项目以及含石墨烯超级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三星是公司电池隔膜客户。雄韬股份:积极推进石墨烯电池研发,三星是公司客户之一。其他个股:碳元科技、道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