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受益股光线传媒分成超过8亿

    相信大家都知道,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了!截至8月14日12点,动漫电影哪吒上映20天累计票房达37.04亿,成功升至我国影史第四位。光线传媒这次也押对了宝,按照测算分成将超过8亿。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最新票房

    7月26日,《哪吒》上映,当天夜里,人民日报罕见地称赞了国产动漫《哪吒》,打捞古代神话传说素材,能改出新鲜感不易,能融入当代价值关切更难。甚至还期待出现中国的世界级IP。这番点赞和评价,可谓是盛赞。不仅得到官方媒体盛赞,而且广大观众也是有口皆碑。豆瓣评分达到了8.6分,而五星好评竟然高达45.8%。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12点,《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0天累计票房达37.04亿元,超越《红海行动》(36.50亿元)升至影史第四位。据统计,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分别为《战狼》、《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累计票房分别为56.82亿元、46.56亿元、42.38亿元。

    光线传媒此前表示,截至7月29日,公司来源于《哪吒》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2.03亿元至2.4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数据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销售收入及海外地区的发行收入等尚未发行/结算。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按照光线传媒公告来计算的话,光线传媒在电影哪吒的分成比例应该是在22%至27%之间,按目前的数据计算,光线传媒分成已经超过了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