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四问迪士尼 迪斯尼概念股票有哪些

    很多人都喜欢去迪士尼游玩,特别是假期的时候这迪士尼是很受欢迎的,近日有人民网四问迪士尼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对于股民来说更多的是关注股票了,所以迪斯尼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迪斯尼概念股票
    迪斯尼概念股票

    上海迪士尼其实是知名的主题乐园之一了,拥有七大主题园区,所以是非常吸引游客的,不过因为迪士尼禁止携带外食让很多消费者都不满,于是就有人民网四问迪士尼,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

    近日,因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且要翻包检查,上海迪士尼乐园被一位法学专业的大学生告上法庭。上海迪士尼回应: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经查,美国和法国的3家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的规定。

    就此,人民网四问迪士尼,一问:(迪士尼)凭什么搞“双标”,欧美带得亚洲就带不得?二问:凭什么强制翻包,游客隐私权如何保障?三问:禁带食物是为园区卫生?园区出售的饮食就没气味?四问:谁来纠正迪士尼的“双标”行为?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

    要说迪斯尼概念股票有哪些?迪士尼概念股有:百联股份,中路股份,锦江股份,另外还有房地产、交通运输、建筑业、商业百货、旅游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