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四问迪士尼 今日迪士尼板块跌幅达2%

    其实,迪士尼是美国的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中国上海也建立了一座迪士尼乐园,最近,上海迪士尼乐园惹上麻烦事了,被一名大学生告上法庭,原因是不允许游客携带零食并被翻包检查。对于此事,人民网四问迪士尼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迪士尼板块
    迪士尼板块

    8月13日,人民网四问迪士尼,一问:(迪士尼)凭什么搞“双标”,欧美带得亚洲就带不得?二问:凭什么强制翻包,游客隐私权如何保障?三问:禁带食物是为园区卫生?园区出售的饮食就没气味?四问:谁来纠正迪士尼的“双标”行为?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

    关于以上人民网四问迪士尼,这也正是民众心中的疑问,希望迪士尼能给一个准确的答复。然而,因为这件事,迪士尼板块也受到影响,根据今日股市开盘数据来看,今日迪士尼板块跌幅达2%。

    8月15日9点30分,迪士尼板块指数报8859.623点,跌幅达2%,成交4039.32万元,换手率0.01%。板块个股中,跌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东方创业报10.10元,跌4.90%;中路股份报9.53元,跌4.22%;上海临港报25.12元,跌4.12%;通产丽星报11.74元,跌3.37%;远望谷报6.40元,跌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