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概念股今日早盘爆发 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概念股今日早盘爆发,泸州老窖股价大涨逾5%,贵州茅台、五粮液涨逾3%;其中,贵州茅台股价最高触及1051元,再创历史新高。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白酒概念股票的相关信息吧。

    白酒概念股今日早盘爆发
    白酒概念股早盘爆发

    泸州老窖:4月25日晚,泸州老窖发布2018年报显示,去年公司营收达到130.55亿元,同比增长25.6%;净利润34.86亿元,同比增长36.27%。公司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5元。从产品结构看,去年增长最快的是高档酒产品,营收达到63.78亿元,同比增长37.21%。

    贵州茅台:2018年,贵州茅台营业收入突破7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酒类收入约为735.65亿元,占比在99.9%以上;净利润355.85亿元,与2017年的272.24亿元相比,增幅达30%。跟着出资884亿元的酱香系列酒3万吨技改工程项目开工,酱香系列酒和茅台酒有望完成更高层次的双轮驱动。

    五粮液:根据五粮液发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五粮液集团实现全年营收400.30亿元,相当于平均每天营收1.1亿元,其中净利润达到了134亿。对于这份数据,无论是营收还是净利润都是创下了五粮液的历史记录。同时,财报还显示五粮液对于2019年的目标是营收超过500亿元。

    以上便是一些白酒概念股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双节即将到来,白酒销售量也有望迎来上涨,而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有可能会出现上涨,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一下白酒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