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湘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42.56元

    据报道,湘佳股份将于近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湘佳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82,申购简称为湘佳发债,转股价为42.56元。那么,湘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湘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湘佳发债上市时间

    据了解,湘佳股份2020年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黄羽肉鸡的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华中地区最大的优质家禽养殖、屠宰、销售全产业链供应商之一,黄羽肉鸡冰鲜产品行业龙头,黄羽肉鸡出栏量华中地区第一名,湖南民营企业。

    湘佳股份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湘佳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0”。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4月1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湘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湘佳发债应该会在5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