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出品方光线传媒股市大涨

    最近一部国产动画片非常火爆,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映以来,其票房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根据票房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票房已突破36亿,那么出品方光线传媒股市怎样呢?

    光线传媒股市
    光线传媒股市

    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目前累计票房为36.51亿元,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四。这样看来,《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为国家争光,还有出品方光线传媒的股市也跟着大涨起来。

    截止到8月12日,光线传媒股票市值目前已经升到258亿,在目前国内的影视公司中仅次于万达电影和中影,超过曾经的国内电影大哥华谊兄弟,且市值差不多是后者的两倍。

    在中国票房排名中,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这是一个非常惊喜的消息,并且让一直低落的光线传媒股市也拉升了,所以说一部成功的电影,不仅为电影界带来光彩,还为股市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