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金价大涨 黄金股早盘逆市走强

    关于黄金的价格很多消费者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现如今有不少人都会购买黄金,也有不少人喜欢佩戴黄金首饰。不过这金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这国际金价大涨,是怎么样的呢?

    黄金股怎么样
    黄金股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的金价是有很多的,但是国际金价的话是会影响到黄金股市的,这股市有涨有跌,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这黄金股价的上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股走强

    今日早盘,两市集体低开,概念板块多数飘绿,仅黄金板块逆势上涨。机构表示,黄金远没有达到利好出尽的地步,黄金及白银股仍然是重点推荐的板块。8月13日早间,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6%,深成指跌0.76%,创业板指跌0.9%。概念板块多数飘绿,仅黄金板块逆势上涨。盛达矿业涨5.2%,恒邦股份、老凤祥涨超4%,*ST刚泰、金洲慈航、山东黄金等个股跟涨。

    8月12日,现货黄金价格重回1500美元/盎司上方。8月13日,受到隔夜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汇率大跌30%市场避险情绪重燃,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短线上扬6美元报1516.17美元/盎司。高盛分析师认为,黄金在上周上涨近4%之后,反弹远未结束,未来有更大的上涨空间。黄金远未达利好出尽的地步,机构后市仍然看涨,黄金及白银股仍然是重点推荐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