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 哪些苹果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有可能是在9月10日举行。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或为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升级版。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每年都会在9月份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据报道称,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今年9月10日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或为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升级版。据猜测新一代iPhone将128GB作为入门版本,而且国行版售价仍在万元以上。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苹果概念股股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下面介绍几只相关的股票:

    瀛通通讯(002861):公司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等方面的开发研究,拥有自主研发专利246项,其中发明专利50项,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两化融合贯标企业、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等。

    蓝思科技(300433):蓝思科技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优势,在逆势中实现了营收稳定增长。报告显示,2018年度公司营收为277.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7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8.73亿元,较上年度增长了16.93%,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

    以上便是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股票外,苹果概念股还有:星星科技(300256)、领益智造(002600)、北玻股份(002613)、超声电子(000823)、锦富技术(300128)、国光电器(00204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