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广核申购价多少 或成今年中签率最高新股

    中国广核的股票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特别是近日中国广核申购的情况是大家都想要了解的。那么中国广核申购价多少呢?有消息称A股或成今年中签率最高新股,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广核申购情况
    中国广核申购情况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是大型清洁能源企业,而且该企业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也是公众信赖,有价值的企业了,那么在中国广核公布中签率中如何呢?

    中国广核申购

    据交易所公告,中国广核(003816)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224167户,有效申购数量为305853357500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8425175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6024185953%,有效申购倍数为165.9975倍。

    在8月12日,A股要迎来今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中国广核(003816),顶格申购可达到75.7万股。中国广核日前披露发行公告,其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03816”,单一账户网上申购上限75.7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88万元。

    无论从募资规模还是新股发行数量,中国广核都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中国广核发行价2.49元,按照以往高申购的中签情况,顶格申购有望100%中签,并且很可能中8签或9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