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奇马北上冀辽 台风有关概念股票一览

    台风利奇马应该是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的了,近日这超大台风的肆虐造成了很多地方受灾,所以大家也是会注意到这台风的路径的,根据最新消息,这利奇马北上冀辽了,黄色预警已拉响,是怎么样的呢?

    利奇马有关概念股票
    利奇马有关概念股票

    每一年都是有台风的,当然或大或小都是会造成一些影响的,特别是对于股票方面来说,这台风有关概念股票也是股民们和投资者们会了解的。台风的到来除了要做好相关预防措施之外,那么这跟台风有关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台风概念股票

    受到台风“利奇马”外围势力和和西风带冷空气共同影响,近日,辽宁多地出现大风和降雨天气,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已经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预计,“利奇马”逐渐向北偏东方向移动,移动速度逐渐加快,向辽宁南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

    据了解这台风概念股(受益股)是有不少的,例如000401.SZ冀东水泥、000703.SZ恒逸石化、000789.SZ江西水泥、000877.SZ天山股份、000885.SZ同力水泥等等。值得关注的是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5.340.38%,买入)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安徽水利(600502):防汛需求促水利建设加速,据《央广新闻》报道,当前安徽已进入主汛期,安徽沿江江北地区降雨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来自国家防总的预测信息表明,今年长江可能发生大洪水,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去年,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