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奇马停止编号 台风利奇马影响哪些股票?

    关于台风的最新消息很多人都是有在关注的,特别是近日的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造成不少地方受灾的。而台风的登录对于一些股票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那么有消息称利奇马停止编号了,这台风利奇马影响哪些股票呢?

    利奇马股票
    利奇马股票

    每年都是有或大或小的台风的,在了解台风的信息做好防御工作之外,台风的到来,很多人对于股市也是很关注的,所以这台风利奇马的到来,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影响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台风利奇马影响

    8月10日,台风“利奇马”登陆后对我国多省市造成影响。8月13日,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利奇马”13日上午8时在渤海东部海面减弱为热带低压,其风力进一步减弱,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14时对其停止编号。

    在前两日,有多家A股上市公司公布了台风影响,其中雅戈尔(600177)称,生产、仓库均未受到影响,意华股份表示,沒有影响。温州宏丰(300283)称,影响不大。另一方面,台风再次登陆的山东,各家上市公司已经严阵以待。

    要说台风利奇马影响哪些股票?水利股受到市场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水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有十二大产品系列、2000多种规格。产品满足农林灌溉、生活取水、养殖高效增氧、泵站提水、市政工程、建筑供水、污/净水处理、消防、暖通、冶金、矿产、制冷、工业用水、装修、工具驱动等众多领域需求。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高开,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相关的概念股也有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5.340.38%,买入)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