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35亿 受益股光线传媒营收或超10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动漫电影哪吒票房破35亿元了。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影仅仅上映10天,票房就突破23亿,登顶我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而如今也跻身今年度内地票房榜第三名。据了解,受益股光线传媒营收有可能会超过10亿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哪吒票房破35亿
    哪吒票房突破35亿

    2019年8月11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累计票房正式突破35亿元大关!目前,《哪吒》上映仅仅17天,平均每天拿下超过2亿元,而从30亿元到35亿元也只用了3天2个多小时。根据各方预测,《哪吒》的最终票房将会超过44亿元,按照这个数据在中国影史上将会排名第4,甚至有希望冲进前三。

    《哪吒》从点映开始就积累了高口碑,全面上映后势不可挡,连续13个单日成为票房冠军,并且连续13个单日票房破亿。在七夕节的时候,《哪吒》单日票房达5.61亿元,创造了七夕节单片票房的历史新高。8月9日15:22,《哪吒》票房突破31亿元,超越《我不是药神》(票房31亿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七。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的出品公司为:霍尔果斯彩条屋影视有限公司、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十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传媒全资持有光线影业,同时也是彩条屋、可可豆、十月文化的股东。按照猫眼最新预测票房总量44.8亿等比例进行计算,光线传媒营收大约为:10亿到12亿之间。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破35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距离哪吒下映还有一段时间,如果哪吒的票房仍然能够保持活力,各大预测机构有可能要重新为哪吒订立新的目标了,而光线传媒无疑也是该电影的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