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跌停原因 中兴通讯股票价格多少

    不同的通讯公司是有很多的,随着5G消息的越来越火热,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会比较关注这股票的问题的,近日有消息称中兴通讯跌停了,那么这中兴通讯跌停原因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中兴通讯股价变动
    中兴通讯股价变动

    股票的涨跌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非常关注的,股价的变动是很正常的,还有一些股票的下跌也是会受到某事件的影响的,中兴通讯股票对于股民来所应该不陌生了,那么中兴通讯股票价格多少呢?

    中兴通讯股票

    近日,美国国防部、总务署及太空总署联合宣布禁止美国承包商采购华为、中兴通讯、海能达通信、海康威视、大华科技以及5家公司任何的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设备与技术。受此影响,中兴通讯股价直线下挫,一度跌停。对此,中兴通讯回应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均正常,基本没有变化。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根据中兴通讯发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855.1亿元,净利润为-69.8亿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迅速转好,第一季度预计实现盈利8至1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增长114.79%至122.19%。要说中兴通讯股票价格多少?大概是23.350港元一股,可以参考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