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源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唐源电气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唐源电气,申购代码为300789,申购价格为35.58元/股。那么,唐源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唐源电气的相关信息吧。

    唐源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唐源电气上市时间

    唐源电气主要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高电压设备、铁路交通设备、牵引供电系统检测监测设备等。作为一家轨道交通运营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唐源电气此次募投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保持并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是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相应地,客户主要集中于铁路运营单位和地铁公司,一般都是通过招投标的方式进行,公司根据客户要求、按照技术协议或合同提供产品及售后服务。公司的实控人是陈唐龙和周艳夫妇,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以及公司的关键人员,实质上属于一家家族企业。

    公司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建设创新型培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拥有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技术积累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公司已形成了较为成熟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体系,其技术实力和销售业绩均居行业前列。

    投资者可以在2019年8月14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唐源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唐源电气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