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A股临时停牌 自3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因为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是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中兴通讯应该不少人都知道了,近日有消息称,中兴通讯A股临时停牌,自3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兴通讯临时停牌消息
    中兴通讯临时停牌消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3月23日消息,美国法官裁定中兴通讯胜诉,裁定不予撤销中兴通讯的缓刑期且不附加任何处罚,结束缓刑。

    中兴通讯A股复牌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全球通信产业的发展。今早,中兴通讯公告拟披露重大事项,开市起临时停牌,以待刊发内幕消息公告,内容有关2022年3月14日(美国时间)于美国法院召开的关于缓刑期撤销的听证会的进展情况。

    深交所公告,中兴通讯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22年3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中兴通讯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待刊发内幕消息公告。与此同时,中兴通讯在港交所同样发布停牌公告,H股开市起暂停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