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越药神 光线传媒成大赢家股价大涨!

    自从哪吒电影上映之后,在电影市场备受关注当中,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支持这部电影,而目前这部电影哪吒票房超越药神了,可想而知现在这部电影是多么火爆的,作为投资方光线传媒也成为了最大赢家!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有光线传媒的身影。据了解,光线影业是光线传媒的全资子公司,彩条屋影业则是光线影业的全资子公司,而可可豆公司的最大股东为彩条屋影。

    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有望创中国市场动画电影新纪录,作为出品发行方的光线传媒7月29日股价走强,早盘一度上涨8.4%,创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截至周8月2日收盘,光线传媒报9.11元/股,近10日涨幅达到17.10%。但与多数影视上市公司类似,光线传媒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并不理想,净利润同比下滑超95%。

    哪吒的票房最终会是多少呢?或许暂时预测可能会达到40多亿左右,所以哪吒的票房十分可观,也是带动了光线传媒股价上涨,已经成为了赢家,这些消息你需要及时了解,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