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越药神 受益股光线传媒成最大赢家

    近日,哪吒票房超越药神成功位列我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七。值得一提的是,截至昨日12时41分,哪吒累计票房达到33.99亿,成功攀升至我国电影票房总榜第5名。而作为投资方的光线传媒,将会成为该电影的最大赢家。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哪吒票房超越药神
    哪吒最新票房

    2019年7月末8月初,在《狮子王》和《愤怒的小鸟2》等外国强大IP的挤压中,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通过“自来水”们不遗余力的安利,哪吒以近34亿元的票房折桂国产动画电影史,远超2015年上映的上届冠军《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超《唐人街探案2》成为中国影史前五。

    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有光线传媒的身影。据了解,光线影业是光线传媒的全资子公司,彩条屋影业则是光线影业的全资子公司,而可可豆公司的最大股东为彩条屋影。

    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有望创中国市场动画电影新纪录,作为出品发行方的光线传媒7月29日股价走强,早盘一度上涨8.4%,创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截至周8月2日收盘,光线传媒报9.11元/股,近10日涨幅达到17.10%。但与多数影视上市公司类似,光线传媒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并不理想,净利润同比下滑超95%。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超越药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表示动漫电影哪吒的票房有望达到40多亿,而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该预测能够实现的可能性比较高,而作为投资方的光线传媒也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