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内地票房前五 哪吒出品方光线传媒股价如何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应该不少人都去电影院观看了,当然这部电影上映是很受欢迎的,所以票房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有消息称哪吒内地票房前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暑期档的电影是不少的,但这哪吒的电影火了,并且票房破34亿。这是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投资方的话对于股价也是非常关注的了,所以这哪吒出品方光线传媒股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光线传媒股价

    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2.《流浪地球》46.56亿;3.《复仇者联盟4》42.38亿;4.《红海行动》36.51亿。《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34亿排在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总榜第五。

    《哪吒》的火爆,背后的投资人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有光线传媒的身影。

    要说哪吒出品方光线传媒股价如何?电影出品方光线传媒受票房大涨影响,在沪深两市指数集体下跌的情况下,8月2日股价收于9.11元/股,涨幅达3.76%。近10日涨幅达到17.10%。但与多数影视上市公司类似,光线传媒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并不理想,净利润同比下滑超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