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内地票房前十 投资方光线传媒近日股票大涨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期国产动漫电影哪吒票房势头不可阻挡。近日,哪吒内地票房前十,成功超越了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突破26亿元,票房排名再往前进了一步。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哪吒内地票房前十
    哪吒内地票房

    截至8月7日15:32,《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突破28亿,在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名第八。此外,继前两日预测票房略微下降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预测票房于今日再次攀升。目前,根据猫眼预测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内地预测票房已达到46.8亿元,比今年火爆春节档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46.55亿)票房略高。

    《哪吒》的火爆,背后的投资人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有光线传媒的身影。光线影业是光线传媒的全资子公司,彩条屋影业则是光线影业的全资子公司。

    受此影响,截至8月2日收盘,光线传媒报9.11元/股,近10日涨幅达到17.10%。但与多数影视上市公司类似,光线传媒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并不理想,净利润同比下滑超95%。光线传媒今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8500万元—10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5.02%—95.97%,主要原因是电影业的成本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所致。

    以上便是哪吒内地票房前十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目前的票房趋势来看,哪吒票房有可能会达到40多亿,而作为投资方的光线传媒,也将获得极大的收益。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