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涪陵榨菜股票暴跌之谜 台湾说涪陵榨菜最新消息

    关于榨菜的品牌,其中涪陵榨菜应该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了,有消息称这涪陵榨菜涨价了,当然关于涪陵榨菜股票的涨跌股民们也很是关注的了,近日这涪陵榨菜股价大跌,所以涪陵榨菜股票暴跌之谜是什么呢?

    涪陵榨菜股票如何
    涪陵榨菜股票如何

    很多人当然是不希望看到这涪陵榨菜股票暴跌的,有一台湾的专家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的言论引起热议,因为这涪陵榨菜业绩不好,股价大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台湾说涪陵榨菜最新消息。

    涪陵榨菜股票

    昔日的白马股涪陵榨菜(002507)因半年报业绩低于预期,近几日股价大幅下跌。所以要说这涪陵榨菜股票暴跌之谜,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公司7月30日发布的半年报。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涪陵榨菜营业收入10.86亿元,同比增长2.11%;归母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3.14%。按单季度计算,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6亿元,较2018年同期1.9亿元的净利润下降15.79%,远低于市场预期。

    业绩不及预期,让涪陵榨菜股价快速下跌。7月31日至8月9日,8个交易日内,涪陵榨菜累计下跌20.57%,市值蒸发近45亿元。而在近日,最新消息中台湾一档电视节目中某专家称,大陆有只股票叫涪陵榨菜,最近股价大跌,业绩不好,这说明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了。网友热议的同时,针对这一言论,9日,涪陵榨菜品牌经理官代平接受某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公司有意向在台湾设立办事处。

    官代平澄清,这位“台湾专家”说“涪陵榨菜业绩大坏”其实是不对的,涪陵榨菜并非业绩下滑,实际上是增长放缓,没有达到投资者预期,所以引起了股价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