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遭集体诉讼 苹果公司股价最新消息

    苹果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不少果粉们都会认准这个品牌来购买的,不同的苹果产品有不少,但是近日这苹果遭集体诉讼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关于苹果公司股价的涨跌大家也很是关注的。

    苹果公司股价涨跌
    苹果公司股价涨跌

    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层不不穷,这苹果手机的销量没有以前好了,这苹果的业绩问题是会影响到股价的,所以苹果公司股价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了解!

    苹果公司股价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在本周,苹果用户针对Siri的质量控制项目录音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且诉讼在北加利福尼亚的法院立案。原告称苹果在没有经过个人同意的情况下,非法和故意录下用户的对话,违反了加州的一系列法律。

    原告希望获得数额未明的损害赔偿,并要求苹果删除所有Siri录音。上周,苹果针对这一情况发布了最新声明,并表示正在对其Siri评级做法进行彻底的内部审查,还会在审查期间暂停该计划。苹果表示,一旦Siri评级恢复,用户可以选择退出。

    至于苹果公司股价最新消息中,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消息,周三,苹果股价上涨2.04%,报213.04美元,盘中一度涨逾5%,苹果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大关。8月5日美股收盘,苹果收跌5.23%,股价报收193.340,本周累计跌5.23%

    在8月1日的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38.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2.65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5.19亿美元下降13%。其中,第三财季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1.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5.51亿美元下降4%。

    苹果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向公司的普通股股东派发每股0.77美元的现金股息,这笔股息将于2019年8月15日向截至2019年8月12日营业时间结束的在册股东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