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直播运动会 5G技术不断进步相关股票引关注

    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了。中兴通讯表示,将利用5G技术把二青会打造成全国首个5G直播运动会。值得一提的是,5G技术不断的进步,相关上市公司也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5G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5G直播运动会
    5G直播运动会来了

    今年6月,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了5G牌照,我国5G发展进入快车道。随后,三家运营商分别公布了5G试点城市,而我市目前已进入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公布的5G城市名单,目前,两家运营商不仅在我市开设了体验店,更多的5G项目也随之落地。下面是一些5G相关的股票:

    高斯贝尔(002848):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数字电视行业内以制造起家、坚持走自主化和国产化发展道路、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质量与成本控制、系统工程建设与技术服务经验的面向全球数字电视市场的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与技术服务商,综合实力在国内位居前列。

    达安股份(300635):达安股份拥有一支专业广泛、梯队完善的人才团队。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设置董事会办公室、投资管理部、审计部、行政人事部、市场部、生产管理部、安全管理办公室、财务部、技术研发部、达安学院,先后投资设立达安云(珠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以上便是部分5G相关的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5G相关的股票还有东信和平(股票代码:002017)、邦讯技术(股票代码:300312)、广哈通信(股票代码:300711)、新雷能(股票代码:300593)、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春兴精工(股票代码:00254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