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通交易手续费有哪些 交易手续费明细要看清

    内地投资者如果想购买港股,最简单的渠道就是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开通之后就能购买港股通范围内的标的,按照港股的交易规则,其交易手续费跟A股也会略有不同。那么,港股通交易手续费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港股通交易手续费有哪些
    港股通交易手续费

    港股通交易手续费主要是印花税、交易征费、股份交收费、证券组合费、佣金等等,相对A股交易手续费来说,港股通的交易手续费高很多,因为收费项目多很多,A股交易手续费主要是三种,分别是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具体的交易税费如下:

    印花税:双边,按成交金额的0.13%计收;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双边,按成交金额的0.0027%计收,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两位;财汇局交易征费:双边,按每笔交易金额的0.00015%计收,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两位;交易费:双边,按成交金额的0.005%,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两位;交易系统使用费:双边,每笔交易0.5港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