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755日辰股份怎么样 日辰股份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日辰股份,申购代码为732755,申购价格预估15.7元/股。那么,732755日辰股份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32755日辰股份怎么样
    732755日辰股份申购

    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较早开始专业生产调理食品加工使用的复合调味料的企业之一。公司在日本终端客户及国内客户中赢得了优良口碑,培养了一批稳定的核心客户群。现有客户包括圣农食品、正大集团、诸城外贸、中粮肉食、九联集团等,几乎囊括了国内最重要的对日出口禽肉调理食品的食品企业。

    公司为国内最早的专业复合调味料生产商之一,主要生产酱汁类调味料、粉体类调味料以及少量食品添加剂,旨在为食品加工企业、连锁餐饮企业提供专业的调味解决方案,包括配方研发、精细化应用,以及标准化的生产。目前,公司年产量15,000吨以上,服务的食品加工企业类别包括肉食加工、蔬菜加工、鲜食加工等。

    公司成立之初即面向日本终端市场,一直严格执行《日本食品安全基本法》,对食品安全高度重视,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为公司近年来开拓国内餐饮及终端市场的坚实基础。目前,公司拥有品类齐全的复合调味料产品,生产包括酱汁类调味料、粉体类调味料以及少量食品添加剂等三大类共千余个品种的产品。

    据了解,日辰股份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那么,日辰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日辰股份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