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CB板板块开盘活跃 2019年PCB板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PCB板板块开盘活跃,崇达技术(002815)、传艺科技(002866)、东山精密(002384)等股价大涨4%,广东骏亚(603386)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PCB板板块股票吧。

    PCB板板块开盘活跃
    PCB板板块股票

    崇达技术(002815):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医疗仪器、安防电子、消费类电子、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超过70%的产品外销到美洲、欧洲、亚洲(除中国)40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博世、艾默生、施耐德、Google等世界五百强客户的认可。

    传艺科技(002866):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交所A股发行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11月创建,逐步整合为集团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输入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全球四大顶级键盘制造商(达方电子、群光电子、精元电脑、光宝电子)柔性线路板核心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为联想、惠普、戴尔、华硕四大品牌笔记本电脑提供键盘配套,全球市场占有率20.56%,国内市场占有率40%。公司注册资本10772万元,现有员工1450人,其中科研人员300人。

    广东骏亚(603386):广东骏亚于2019年4月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2亿,同比增长1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899.4万,同比增长5.1%;每股收益为0.34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亿,同比增长10.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19.7万,同比增长10.8%。

    以上便是PCB板板块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PCB板板块股票还有:正业科技(300410)、生益科技(600183)等个股。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