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号利奇马台风最新动态 这些相关台风概念股值得关注

    台风属于天然灾害,所以每次台风到来之前,根据气象台公布的消息,相关地方就会做好安全措施,然而,一场9号利奇马台风登陆浙江、上海等等地区,目前,9号利奇马台风最新动态也公布出来了,但这些相关台风概念股值得股民关注,一起看看。

    台风概念股
    台风概念股

    9号利奇马台风最新动态: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天(9日)19时距离上海偏南方向约385公里,即北纬27.4度、东经122.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

    “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9日半夜到10日凌晨在浙江温岭附近登陆(强台风级,14~15级,45~50米/秒)。登陆后,“利奇马”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那么,哪些相关台风概念股值得关注?

    龙泉股份(002671):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管道行业定点生产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骨干厂家、国家大型企业。现公司拥有百余名高、中级工程专业人才的研发团队,800余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制造、安装队伍,而且每年都有大批大学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第一线。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利欧股份(002131):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利欧股份,即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31)是中国泵行业上市公司,也是中国A股的数字营销公司。

    以上就是9号利奇马台风最新动态的相关内容,并且也将相关的概念股公布出来,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当然,除了以上几个股票之外,还有国统股份(002205)、天山股份(000877)、恒逸石化(000703)等等概念股值得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