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离婚案最新进展 家族持股公司市值蒸发超百亿

    据徐翔离婚案最新进展显示,徐翔与妻子应莹的离婚案将于2019年8月底在青岛监狱开庭,将暂不涉及财产分割。值得一提的是,由徐翔家族直接或间接持有的A股公司股份在今年均被继续冻结,而且市值也是一落千丈。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徐翔离婚案最新进展
    徐翔离婚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1月1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依法逮捕。1年多后的2017年1月,徐翔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110亿元,没收案件中违法所得约93.37亿元。

    徐翔家族持有的6家上市公司,分别为大恒科技(600288.SH)、宁波中百(600857.SH)、东方金钰(600096.SH)、文峰股份(601010.SH)、华丽家族(600503.SH)、长航油运(601875.SH)。其中除华丽家族是由泽熙投资旗下投资企业持有外,其他股份分别由徐翔的妻子、父母和徐翔朋友等代持。

    值得一提的是,徐翔家族持有的多家公司股价都在2015年涨至过历史最高位,且时间点均集中于2015年上半年。而如今6家公司的市值相较徐翔入狱时已累计蒸发450亿元。上述6家上市公司中,华丽家族自2015年11月1日至今,市值跌幅最大,已累计跌去170亿。而宁波中百等公司股价也是一落千丈,市值也蒸发了不少。

    以上便是徐翔家族持股公司的一些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离婚徐翔妻子应莹表示是无奈之举,希望法院可以加快速度甄别涉案资产。而最终离婚与否,还是要看徐翔自己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