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时间 华为概念股今日或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今日下午14:30在广东东莞开幕,小伙伴们可以见证全球终端产业革命性体验的降临。有分析表示,随着华为开发者大会的召开,华为概念股今日有可能会迎来暴涨。下面我们来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
    华为开发者大会几点开始

    8月9日,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此次开发者大会组成由主题演讲、技术论坛、Codelabs、松湖对话、Tech.Hour、互动体验这几部分组成。其中松湖对话主要探索未来终端体验趋势,华为如何助力生态建设,技术论坛部分涵盖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EMUI、华为移动服务等多项内容。

    铭普光磁(002902):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公司已在国内各省会城市、台湾、及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区及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

    泰晶科技(603738):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频控器件、微声学器件等电子元器件,高速高稳通讯网络器件及组件等智能应用,精密冲压组件及部件,相关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专利93项,拥有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的晶体加工技术实验室——微纳米晶体加工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以上便是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华为概念股还有博创科技(300548)、东华测试(300354)、兴森科技(002436)、赛意信息(300687)、华星创业(30002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