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 受益股名单一览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公司的发展也是有很多投资者留意的。近日有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引起关注,那么这华为开发者大会,HMS活跃用户达4.9亿,在股市中,受益股名单中有哪些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如约而至,9月10日起,在松山湖举办,包括主题演讲、技术论坛和行业大咖的松湖对话,在Codelabs与全球开发者一同感受代码魅力,在Tech.Hour与华为专家一对一聊技术、交朋友等等。

    华为开发者大会

    据了解,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今日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大会上,余承东公布数据称,华为HMS已经集成应用9.6万款,开发者达180万,活跃用户达4.9亿,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正在破土而出。HMS已经更新至5.0版本。

    A股市场华为以及华为HMS概念股共有150只,市值合计超5万亿,市值超百亿公司数量超六成,超千亿个股多达14只。在受益股名单中有立讯精密、金山办公、欧菲光、长川科技、诚迈科技、共达电声等等。其中立讯精密市值接近3900亿,公司通过收购切入华为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