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最佳CEO 腾讯行政总裁马化腾排名第一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中国最佳CEO已经正式公布了了,有50位CEO入选。据了解,腾讯行政总裁马化腾排名第一,而陌陌创始人兼CEO唐岩则成功跻身总榜单第六。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19中国最佳CEO
    今年中国最佳CEO

    在过去的三个财年里,国内领先的开放式移动社交平台陌陌在创始人兼CEO唐岩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唐岩也因此入围了这一榜单,跻身总榜单第六,这也是唐岩第二次上榜。在信息技术行业,与腾讯马化腾、阿里巴巴张勇占据前三。

    上榜的50位最佳CEO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互联网服务、软件及硬件)、可选消费和医疗保健行业。信息技术行业CEO共有12位,行业占比为24%。50位最佳CEO的平均任期为8年,超过10年任期的有15位,腾讯控股的马化腾任期达到20年。

    据了解,2019年50位最佳CEO所在的上市公司,有30家在内地上市,14家在香港上市,6家在美国上市,平均市值2645亿元,相比去年增长10%,而他们最近三年从上市公司领取的总薪酬的平均值为2029万元,相比去年降低了35%。

    以上便是2019中国最佳CEO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2018年可以说是过去十年来股票市场最糟糕的一年,但50位最佳CEO还是为公司赢得市值增长,可以说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2019中国最佳CEO榜单中女性占榜单总人数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