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大钴矿停产 钴价或涨钴矿上市公司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最大钴矿停产,时间节点为2019年年底前。有分析表示,如果钴矿停产,钴价格有可能会迎来上涨,而钴矿上市公司也将受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与钴相关的上市公司,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全球最大钴矿停产
    最大钴矿上市公司

    华友钴业(603799):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的化学品以及铜镍金属。公司在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铜湿法工艺、钴新材料、环境保护领域拥有了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

    寒锐钴业(300618):全球各大洲及主要国家均设立有营销与服务分支机构,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度、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各国、美国、加拿大等美洲国家。寒锐钴业核心产品为金属钴粉、草酸钴、高纯碳酸钴以及四氧化三钴,凭借优质产品质量、优异的稳定性能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同。

    银禧科技(300221):银禧科技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在东莞虎门、道滘和苏州吴中建立了生产研发基地,形成年产近7万吨改性高分子材料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最重要的高分子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以上便是部分与钴相关的上市公司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公司外,与钴相关的公司还有:道氏技术(300409)、盛达矿业(000603)、炼石航空(000697)、铜陵有色(000630)、和胜股份(002824)闽发铝业(00257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