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5G手机 2019业绩大增的5G概念股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我国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了。据悉,首款开售的5G手机系中兴天机Axon10Pro5G手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5G概念股爆发的一年,而业绩大增的上市公司自然受到大家的关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业绩大增的5G概念股票吧。

    国内首款5G手机
    国内首款5G手机价格

    新易盛: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易盛”),2008年成立于中国成都,并于2010年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新易盛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类的高性能光模块和光器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FTTx、LTE和传输)、安全监控以及智能电网等ICT行业。

    通宇通讯: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动中通天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通宇通讯目前已有3个国内生产基地(中山)、2个欧盟分公司(拉脱维亚、芬兰)及2个控股子公司(西安星恒通、深圳光为)。

    中兴通讯: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等全方位沟通。目前,公司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

    以上便是部分2019业绩大增的5G概念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世嘉科技、大富科技、广和通、硕贝德、沪电股份等个股在近期也有不错的表现。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