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25亿 受益股光线传媒市值已暴增55亿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产动画电影哪吒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截至8月5日,哪吒票房破25亿,正式进入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哪吒的最大受益股,光线传媒近期股价也出现了上涨,市值更是暴增了55亿。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吒票房破25亿
    哪吒票房突破25亿元

    《哪吒》自上映以来热度持续上升,平均每天登上微博热搜4次,单日最多达7次,备受观众热议,成为2019暑期档的现象级影片。影片豆瓣评分8.6、淘票票9.5、猫眼9.7,连续10天稳居同档期评分第一。截至目前,影片创造了单日3亿的成绩,再度刷新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的纪录。《哪吒》总票房突破25亿,挤进中国影史前十榜单、且是唯一的动画电影。

    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2、《流浪地球》46.56亿;3、《复仇者联盟4》42.38亿;4、《红海行动》36.51亿;5、《唐人街探案》33.98亿;6、《美人鱼》33.93亿;7、《我不是药神》30.99亿;8、《速度与激情8》26.71亿;9、《西虹市首富》25.48亿。

    《哪吒》票房引爆后,最大的资本赢家当数光线传媒。资料显示,《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浮现出光线传媒的身影。据了解,光线传媒的股价自7月15日哪吒点映以来三周累计涨幅达26%,市值增长55亿元。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破25亿元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小编还要说的是,随着哪吒口碑不断发酵,哪吒票房大概率会持续破记录,而其最终票房甚至有可能会达到44.93亿元,而光线传媒自然也是该电影的最大受益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