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午后异动 军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板块午后异动,三角防务(300775)强势涨停,天奥电子(002935)、上海瀚讯(300762)以及长城军工(601606)等个股也有小幅上涨。那么,军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军工板块龙头股
    军工板块股票

    三角防务(300775):三角防务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和服务,为我国军用和民用航空飞行器提供包括关键的结构件和发动机盘件在内的各类大型模锻件和自由锻件,是我国防务装备生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公司去年实现营收4.66亿元,同比增长24.27%。

    天奥电子(002935):2018年天奥电子实现营业收入8.64亿元,比上年微增5.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7.80万元,同比微增4.93%。公司称,2018年度公司围绕时间频率核心业务,持续加强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研究,努力拓展新市场、新客户,推进改善精益管理,公司发展稳中有进。

    长城军工(601606):长城军工为控股型公司,其主营业务均通过子公司开展,分为军品业务与民品业务两部分,以军品业务为主。长城军工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30亿元,同比减少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00.09万元,同比减少15.05%;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同比减少25%。

    以上便是军工板块龙头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军工板块股票还有如下:上海瀚讯(300762)、中船科技(600072)、东华测试(300354)等。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