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包含哪些行业和股票 哪些值得关注?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股民和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那么军工板块股票应该不少人有听说过,那么军工板块包含哪些行业和股票呢?有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军工板块股票
    军工板块股票

    军工板块是指股票市场中众多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的集合,这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军工产品制造、研发或销售。今日国防军工板块走弱,霍莱沃跌超11%,新余国科、亚光科技、中天火箭、晨曦航空跟跌。

    军工板块相关股票

    据了解,军工板块是一个国家的安全支柱,也是具有确定性的高成长板块。军工板块包含的行业分别有核工业、航空工业、航天工业、船舶工业、兵器工业、电子信息,而这六个行业分别对应十大军工集团。股票的话中核集团、航空集团、中国航发、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船舶、中国兵工,中国兵装、中国电科和中国电子。

    军工板块相关股票有很多,可关注盾安环境002011:公司军用空调产品已成功进入军工产品市场。泰尔股份002347:子公司安徽泰尔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冶金、矿山、船舶、能源、电子、军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