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篮世界杯开赛倒计时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国际男篮世界杯将于本月31日正式开北京揭开序幕,这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男篮世界杯,相关上市公司自然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男篮世界杯开赛
    2019男篮世界杯赛程

    2019年国际男篮世界杯足迹将遍布中国的八个城市,16天32支优秀的球队进行92场比赛,展开篮球世界的顶级较量。这是此赛事开办以来参赛球队最多的一次。华创证券认为,近年以来,随着经济转型的逐步推进、运动观念逐渐普及、国家政策持续支持和资金日益关注,体育器材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相关上市公司如下:

    金陵体育:公司“金陵”品牌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公司“金陵”牌篮球架、“金陵”牌田径竞技器材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金陵体育(300651)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8.77%。

    华录百纳:公司拥有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未来约10年在中国地区的全面商业权益,在男篮国家队亚锦赛夺冠、2019年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办等契机推动篮球产业繁荣发展的背景下,公司将善用欧篮资源,充分发挥中国市场和公司运营优势,推动欧洲篮球和中国元素全面融合,大幅度提升欧洲篮球在中国大陆的商业价值。

    以上便是男篮世界杯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两家公司外,A股中涉及到体育业务的还有莱茵体育、青岛双星、双象股份等。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