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自动驾驶独立 A股跟自动驾驶有关的股票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滴滴自动驾驶独立,今后将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那么,国内跟自动驾驶有关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自动驾驶概念股票,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滴滴自动驾驶独立
    滴滴自动驾驶独立业务

    滴滴公司从2016年开始组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团队,已全面构建高精地图、感知、行为预测、规划与控制、基础设施与仿真、数据标注、问题诊断、车辆改装、云控与车联网、车路协同、信息安全等多个专业团队,目前中美两地的研发、测试等人员超过200人,涵盖高精地图、感知、行为预测等多个团队。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如下:

    路畅科技(002813):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较早投身于车载导航、汽车智能驾驶舱及车联网产业的企业。公司先后与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国内车联网事业及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金固股份(002488):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较大的钢制滚型车轮制造企业,为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88。总部位于浙江省富阳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产品包括无内胎卡/客车车轮、乘用车车轮、拖车车轮、农用车车轮等,年产能可达2500万套。

    星宇股份(601799):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于2011年成功上市,是车灯行业上交所A股上市的企业。产销规模居全国车灯行业内资企业前列。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团结合作的高素质技术队伍,拥有自己的模具加工中心和工装专机制造中心,具备了较强的产品研发、模具设计加工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三只股票外,A股跟自动驾驶有关的股票还有:东软集团(600718)、北方股份(600262)、昆仑万维(300418)、万安科技(002590)、亚太股份(002284)等个股。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