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即将亮相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受益

    自从华为鸿蒙系统曝光以来,不少人对这款国产操作系统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据了解,华为鸿蒙系统将于8月9日正式亮相。有分析表示,随着鸿蒙系统的推出,华为概念股有可能会迎来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亮相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露,鸿蒙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和车联网上。8月2日,华为官方公告显示,8月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将会公布鸿蒙系统,而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设备(8月10日发布),会是荣耀的智慧屏,华为自有品牌智慧屏产品会在9月份推出。华为产业链概念股如下:

    诚迈科技(300598):诚迈科技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诚迈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34亿元,同比增长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1.79万元,同比下滑59.57%。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诚迈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6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65%

    泰晶科技(603738):泰晶科技主营业务为石英晶体谐振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日前泰晶科技发布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11亿元,同比增长13.21;实现净利润3635.87万元,同比下滑43.66%。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环比增长3.58%。

    宏达电子(300726):公司自2014年起以钽电容器为核心进行扩展,设立多家控股和参股公司,进行陶瓷电容器、功率电感、薄膜电容器、电阻、单片电容、微波组件、环形器与隔离器、电源模块、电源管理芯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打造拥有核心技术和重要影响力的军工电子元器件集团公司。

    以上便是华为鸿蒙系统的一些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三只股票,华为产业链概念股还有美格智能(002881)、实达集团(600734)、星星科技(300256)、华星创业(300025)、新亚制程(00238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