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第七次海试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望重获关注

    据报道,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国产航母第七次海试顺利完成。据曝光的显示,航母甲板上有一架疑似歼15舰载机模型。有分析表示,国产航母概念股有望重获关注。那么,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航母第七次海试
    国产航母海试

    中航光电:公司为天宫系列空间实验室、国产某新型驱逐舰、大型运输机运-20、国产航母提供各项产品与服务。2018年,公司经营效益稳步提升,盈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8.16亿元,同比增长22.86%;实现利润总额11.17亿元,同比增14.42%;实现归母净利润9.54亿元,同比增长15.56%。

    海兰信:海兰信作为中国海军的装备供应商,产品已应用到包括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在内的各类舰船上。海兰信2018年实现营收7.7亿元,同比下滑4.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2.19%。截至2018年12月31日,海兰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9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8.73%。

    亚星锚链:亚星锚链是海军锚链的主要供货商。亚星锚链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38亿元,同比增长1.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8.32万元,同比下滑144.25%。截至2018年12月31日,亚星锚链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9.05亿元,较上年末下滑1.15%。

    以上便是国产航母概念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公司中国重工(601989)、瑞特股份(300600)、中国应急(300527)等均参与航母建设。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