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2019年分红日期 董明珠将获得6千多万分红

    据最新消息显示,格力2019年分红日期已经确定。据格力电器公告显示,格力电器将于本月6日正式实施年度分红每股派现15元。那么,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可以获得多少分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格力2019年分红日期
    格力电器年度分红

    格力在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981.2亿元,同比增长33.61%,其中空调业务营收占比为78.58%;实现净利润262.02亿元,同比增长16.97%。根据格力电器最新公告显示:格力电器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90.23亿元,占其总利润的34.4%。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的收入也引起了大家关注,根据已知的消息显示,董明珠共持有格力电器0.79%的股份,她将获得6677.46万元分红。此外,根据此前的公告披露,董明珠还在格力电器领960万元的税前薪资。加上在2018年格力电器的中期分红中,董明珠已经获得2669万元。因此董明珠年薪预计破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时,董明珠自己也对分红与否表达过自己的态度,站在个人角度上,董明珠说我希望分红,自己作为股东,一年可以获得1亿的现金。但站在格力发展的角度上,建议格力不要分红,因为要发展芯片,需要现金。

    以上便是格力电器分红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分红对投资者来说是利好权益,在股票分红后对后续关注度将会提升,但短期来说并不是什么利好的消息。题型: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