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股利多因素不断 黄金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

    据报道,黄金股利多因素不断,估值业绩有望双升。值得一提的是,黄金概念午后异动拉升,华钰矿业、赤峰黄金涨超2%,银泰资源涨超1%。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只黄金概念股票,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黄金股利多因素不断
    黄金股龙头股

    华钰矿业:长期以来,华钰矿业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及贸易业务,核心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目前,华钰矿业拥有扎西康矿山和拉屋矿山2座生产型矿山;拥有1个海外采矿权项目,目前处于建设期;此外,4个详查探矿项目,3个探矿权转采矿权手续正在办理中。

    园城黄金:园城黄金所从事的业务主要以托管金矿业务为主,2018年公司也从事了小量的贸易业务。园城黄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07.90万元,同比增长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9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赤峰黄金:019年上半年,赤峰黄金实现营业收入约26.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11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5.81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65.46%、78.15%和93.86%。其中,采矿业营业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6.99%,充分展现了赤峰黄金聚焦矿业主业的决心和成果。

    银泰资源:银泰资源主要业务为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银泰资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26亿元,同比增长116.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3亿元,同比增长96.78%。截至2018年12月31日,银泰资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3.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