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价大降是入手好时机吗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秋国庆双节,一般是黄金消费的旺季。据了解,黄金价格现在面临较大的下跌压力,不少人都比较关注能不能入手。那么,金价大降是入手好时机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金价大降是入手好时机吗
    金价大降能入手吗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王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美国通胀还未得到有效缓解,美元指数没有呈趋势线下跌,黄金价格下跌的局面还将持续。还有专家表示,短期来看还不是配置黄金的理想时机。从长时期来看,随着加密货币等更多新型资产的出现,黄金避险保值功能有所削弱,个人投资者虽可适量配置黄金,但不宜高配。

    据小编了解,黄金相关上市公司有:中国黄金(股票代码:600916)、曼卡龙(股票代码:300945)、西部黄金(股票代码:601069)、恒邦股份(股票代码:002237)、山东黄金(股票代码:600547)、银泰黄金(股票代码:000975)、湖南黄金(股票代码:002155)等。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